【风情】梦魇如真(1)

·第一次写风情,会有OOC

·作者没在中国上过学,文笔不好请原谅

·有点虐,但绝对是HE,时间线在天官结束之后

·主风情,会有一点点点点花怜

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    南阳将军风信与玄真将军慕情究竟是什么关系,众人都个以为自己的理解才是真相。有人说他们是从八百年前就开始对抗的死敌,每天又打又骂是真相。有人说他们只是对彼此不满,但在职业上勉强算得上搭档。还有人说他们是明着憎恨,暗里暧昧,其实是一对情侣,反正打是亲骂是爱。

    那真相到底是什么?这个问题的答案,恐怕只有两位将军才知晓。

    某一天,南阳将军接到了某人在某个地方的求助祈愿,前去查看情况。据说有一只梦魇兽在作乱,已经有很多身带修行之人被它吞噬。有一位幸运儿逃了出来,只剩一口气爬到附近的南阳殿祈求风信除掉妖魔。

    风信自然去了,他很快就赶到地方,并遇到那梦魇兽,与它开打。要说正常情况,这种东西根本难不倒风信,可这次,他倒了大霉。

    其中原因有两个。第一,是因为风信偏偏就赶上了万分之一的几率,遇到的梦魇兽是那一万只里唯一一只能力与神官有一拼的。这东西几百年,甚至几千年才出现一次,恰好就被他撞上了。

    但这还不是重点。

    第二个原因,也是更致命的那个,是因为风信他分心了。这是他自己的错,他能承认这一点,但要是他说出他分心的原因绝对会被笑死。所以那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当然是慕情。

    梦魇兽这种东西之所以能征服有修为的人,是因为它能看到并且利用对你来说最可怕的想象,让你出现幻觉。只要你有一秒钟相信了这幻觉是真的,就免不了陷入梦魇。到那时候,你最大的恐惧反反复复在你面前出现,而你如果找不到出口,永远会被困在梦魇里。

    风信生平最惧怕的有两件事,而这两个都关于慕情。

    梦魇兽当然立刻了解到了这一点,在他们的战斗中,风信刚刚以为他占到上风,就被那该死的梦魇兽抛出了个慕情死在自己箭下的幻觉。

    他慌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梦魇兽利用他的破绽,把他困在了梦魇里。

    在梦魇兽扑上去那一刻,风信口中弹出的最后两句话分别是:“我真他妈的操了!”和:“慕情我操死你!”

    那第一句,正好是他和慕情的通灵阵口令,也就意味着第二句,被在天上的慕情听得一清二楚。他们在通灵阵里“打情骂俏”是常事,但风信从来没说过有那种意义的话。

    所以,我们的玄真将军脸红了,差点直接掐断了手里的笔,随后便在通灵阵里道:“死风信,怎么说话呢?!”

    然而,没有人回答他,因为在那一刻,风信已经陷入了梦魇里。

    刚刚摔进梦魇里的风信一时没反应过来,只道梦魇兽突然消失了。他们本来就在山上森林打斗,周围的情景和他自己的视角一点都没变,唯独少了那只梦魇兽。他心里正想着,这算不算他逃过了梦魇一劫?

    “我操。”风信在原地转了一圈,喊道:“有种别躲躲藏藏的,是不是男人?!”他喊出去才想到,梦魇兽没有性别之分,而且不是人。

    “骂谁呢?”

    风信猛地转过头来,两眼睁大的瞪着凭空出现的人。“慕情?你怎么下来了?”

    慕情道:“你说呢?自己解决不了梦魇兽,还得要我来解围,真不知道你这个武神是怎么当的。”

    风信怒道:“谁他妈的要你解围?!滚滚滚!”

    慕情冷笑了一声,向风信走来,很快就超越了他。“快点,还想不想回去了?”

    风信瞪着他的背影,然后赶上去道:“你想回去,你自己走,老子才不稀罕跟你一起。”他加快速度,直到他走到了距离慕情前方的十几米。

    他们一起走在森林里,没几秒就有其中一位超越另一位,然后过了几秒又反而被超越。翻来覆去好几遍,终于看到了梦魇兽的踪影。

    它离慕情最近,风信为了接近它从慕情前面而过,见慕情毫无反应,转过头来道:“你他妈的等什么?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风信全身都僵硬了。他慢慢低头往自己身子上看,疼痛从胸前展开,蔓延到全身。在他心脏的位置,从背后插着的正是慕情的斩马刀。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风信不可置信的看着面无表情的慕情。“为......什么?”

    慕情使劲将他的刀抽了出来,动作太猛,把风信拉退了两步。风信双腿一软,跪到地上,只听慕情在他身后冷冷地道:“因为我恨你。”

    闻言,风信感觉仿佛胸口又被插了数刀,而那三个字始终在他脑海里不停地循环。他真是哭笑不得,说他早就料到了这一天的来临,也掩盖不了他一直以来对慕情的信任与尊重。而那些已经全部被几个看起来渺小但威力无穷的字压成了碎片。

    风信彻底倒了下去,渐渐失去了意识,也没再听到慕情的声音。他感觉很疲倦,整个身体像铅一样重,一点都动不了。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。他本还以为,要过了百年后才能尝到这滋味呢。

    在他完全失去意识之前,风信心想:“如果我告诉过他......”他能想到无数的如果,无数的可能,但最终还是没敢完成这念头。

    片刻后,风信跌入了深渊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这章比较短,等会可能再发一章。梦魇兽的设定是我瞎编的,不知道有没有这种东西。

评论-9 热度-84

评论(9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毛毛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