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风情】梦魇如真(4)

·第一次写风情,会有OOC(我真的特别不会写风信)

·作者没在中国上过学,文笔不好请原谅

·有点虐,但绝对是HE,时间线在天官结束之后

·主风情,会有一点点点点花怜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    “慕情?”

    风信知道自己的声音在颤抖,可他控制不了,因为在他面前,跪在离他只有不到一尺之差的地方,正是慕情。

    一个浑身血淋淋,满身是伤的慕情。

    风信呆了片刻,双眼无法离开慕情那伤痕累累却带着稀有的微笑的面容。“你......”

    慕情张口,顿了一下,然后道:“终于,找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风信睁大了双眼,简直无法相信他此刻面对的是真的慕情,却又找不出理由反驳这个慕情的真实性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怎么样了?”仿佛某种开关被点亮了,风信开始焦急地检查慕情的伤势,从脸颊到肩膀一直往下。“你怎么会——”

    他的视线落在慕情的胸口,其余的话瞬时卡在了嗓子眼里。

    “慕情”冷笑了一声,将从慕情背后刺穿胸口的刀抽了出来。“你真的以为我会让你被救走吗?我还没玩够呢。”

    慕情咳出了一口血,无力的身体向前倒进了风信的怀里,却在触碰到他之前就已经心跳停止。

    风信两眼发红,抓着弓箭就往“慕情”的方向射,然而他双手抖得太厉害,眼前也因泪水被一片朦胧遮盖,根本射不出去箭,索性也就换成剑法,向“慕情”冲去。

    而“慕情”却像是终于发现了什么好玩的玩具,眼带笑意的吊着如今已经没有实力真正反抗的风信。

    他一边像耍猴一样配合着风信,一边在嘴上嘲讽着道:“多么残酷的事实啊,你心心念念的人为了救你,就这样死了,还没救成。真是失败!”

    风信咬紧了牙关,挥剑刺了过去,却不出预料的被“慕情”一刀挡下,两人力道的差距险些将剑震得从风信手中脱离。

    “慕情”道:“到了最后,那个我也没能听到你的心意,多可笑——”

    “我操了!你不是慕情!”风信怒吼道,手上的攻击却没有停止。“他也不是!”

    风信承认他起初真的差一点就信了,但他毕竟亲眼看着这梦魇装了那么长时间的慕情,虽然梦魇能提取他对慕情的印象,可它顾及不了风信在潜意识里对真慕情的感觉。

    而且......慕情又怎么会......

    只见“慕情”扬起眉毛道:“看来你还是有点脑子。”那个被遗落在地上的慕情消失了,随后这个“慕情”突然改变了风格,使出十分的本领与风信较量起来。

    但此时的风信哪里能和一个使出全力的慕情对抗?

    几招之内,风信败在了“慕情”的刀下,舞剑的右臂被残酷地砍下,但风信却硬忍着没有叫出声。

    “慕情”反常的没有立刻了断他,而是低头看着两腿发软跪在地上的风信,缓缓道:“我是不是该把你吊起来,让他来救你时,看见你如此狼狈不堪的模样?”

    风信心想:“他怎么可能来救我?”

    他不知道的是,梦魇中的“慕情”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是有原因的,因为在梦魇之外,真的慕情正在为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风信度法力,试图将他从梦魇中招回来。

    然而,饶是他硬硬度了几个时辰的法力,风信的情况还是丝毫没有好转,慕情自己却筋疲力尽,恨不得在风信身边倒下就睡。

    他并不想宣扬风信出事的真相,以免他人乱嚼舌根,所以只能再次通灵给谢怜求助。他虽说因为不久前才将他们赶走而感到尴尬,但风信的事要紧,他也就必须服软这一次。

    慕情不愿意承认,但如果度法力不行,那他真的不知怎样将风信从梦魇中救出。他不该对风信自己解脱的能力有如此的怀疑,但以他所知,被困在梦魇里快三个星期,就算是神官也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不过,在谢怜和花城中,必定有人能救他。

    幸好谢怜与花城这几天一直很清闲,几乎是随叫随到,很快就再次出现在玄真殿内。

    他们走过来时,花城趁着谢怜没注意瞪了慕情一眼,却也没有反对自家爱人选择帮老朋友的决定。

    慕情没有理会他,而是开口道:“帮我,让他醒来。”室内的另外两人一言不发的看着他,直到他僵硬地继续:“我无法把他拉出来,不知正确的方法。帮我。”

    谢怜皱着眉头道:“这个我也不会,我从来没试过从外面将别人救出梦魇。”他转向花城。“三郎,你应该知道怎么办吧?”

    花城笑着道:“哥哥对我还真有信心。”

    慕情的表情好比吃了什么特苦的东西,整张脸绷着道:“少卖关子,你到底能不能救他?”

    花城走到床头,把手按在风信的额头上。慕情下意识的靠近了些,毕竟他对血雨探花还是有些防备,而这涉及到风信的安全,但谢怜却给他试了个眼色,做口型道:“别担心。”

    半晌后,花城直起身子道:“他陷入的很深,却并没有被梦魇吞噬神识,说明他知道自己在梦魇里,但似乎并不想走出来。”他顿了一下,观察着慕情的反应。

    慕情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风信,听到最后一句却抬头看向花城。“你说什么?他怎么会......”他握紧拳头,恨不得冲进梦魇给风信的脑袋瓜狠狠地来上一拳。宁可呆在噩梦里也不出来,他风信是疯了吗?!

    花城回到谢怜身边,耸肩道:“就是字面上的意思。现在梦魇已经脱离梦魇兽,能不能醒过来完全靠他自己。”

    慕情从他的语气中听出来他的话中话,着急道:“你有什么办法?”

    花城道:“有,自然是有。不过,你要求我。”

    慕情的嘴角抽搐了一下。“求......你......?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”花城摊开手道:“求我,不然你只能看着他灵魂一点点受损而亡了。”

    谢怜有点看不下去,用胳膊肘顶了一下花城的腰。“三郎......”

    花城给他传音道:“哥哥,放心,我有分寸。”谢怜闻言就没再说什么。

    慕情的神色十分难看,但过了半晌,他还是与花城对视,坚定地道:“我求求你,救风信。”

    花城笑道:“嗯,行,不过我需要准备点东西,可能要几天才能回来。”

    慕情道:“我不会走。”你们随时来,我会一直等候。

    “随你。”花城转向谢怜道:“哥哥,走吧。”

    谢怜见他们居然这么快就达成了合意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“啊?哦,好。”他走了两步,突然停下,回头看了看慕情道:“慕情,你也休息会儿吧,他哪也不会去。”

    慕情沉默了片刻,回答时声音很轻,似乎微微的在颤抖:”这不正是问题么?”

    谢怜没有再多说,默默地与花城离开了。

    他们回到鬼市后,谢怜便问他:“三郎,刚才为什么叫慕情求你?如果他不求,你就真的不救了吗?”

    花城笑了笑:“哥哥都发话了,我怎敢不救?我只是想看看他对床上那位的情意有多深罢了。”谢怜“啊”了一声,点了点头,谁知花城继续道:“再说,风信醒来,他们俩以后就没空缠着哥哥了。”

    “三郎,你真是......”谢怜摇着头道:“罢了。这跟你刚才在风信的梦魇里看到的有关?”

    “算是吧。”

    见花城不多说,谢怜又道:“那三郎有把握让风信醒来吗?”

    花城沉默了片刻,然后回答:“那就要看他那位将军有多喜欢他了。”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我......卡文了......

本来还在犹豫什么时候发这一章,因为我的存稿真的没多少,但还是发上来了。我尽量在下个月的感恩节长周末多码码字,不过不能保证能更文,因为我最近还要写论文(英文的)、还有申请大学。:/
 谢谢大家支持 ^^

评论(7)

热度(74)

©毛毛雨 / Powered by LOFTER